close

  李多嬌譚思雨方贏梓本報訊(華商晨報 華房屋貸款商響網記者 李靜)什麼是美?怎樣的人才可以算是美麗的?
  這樣的問題幾天來持續出現在晨設計裝潢報的官方微信平臺上。
  小編不想說什麼心靈美室內設計的大道理,只想轉述幾位參賽者的話。
  參賽者李多嬌(09室內裝潢4號)
  我融資的家鄉在鐵嶺的一個山清水秀的小山村。
  我的父親是一名小學教師,母親是農民。因為老來得女,父親非常疼愛我,全家人都很歡樂。
  可惜,在我11歲的那年,老爸不幸得了腦溢血,永遠地離開了。也因此原本就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病情更嚴重了。當時,我們只能靠政府和親戚鄰居的幫助維持生活。
 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,我長大了。通過這些年的辛苦努力,我在沈陽開了一家小餐廳,和母親的生活也算穩定。
  可惜,母親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智商就像個幾歲的孩子。她每次犯病,我都用盡各種辦法來哄她開心。我很喜歡給母親拍照給她做好吃的,她也很喜歡拍照。每次,我一讓她看我給她拍的照片和視頻她都笑得像一朵花一樣,邊看邊說,“讓電視啦!”。
  參加“台歷女神”的活動,我其實是想帶著她一起報名的。不過,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先報了名。
  希望能當選台歷女神,也希望母親能在報紙上、在台歷上看到我,讓她多笑一笑。
  點評:一個女孩的願望——讓媽媽多笑一笑。
  小編覺得,李多嬌和媽媽合影的照片是最美的,不是嗎?
  什麼是美?這是一種最淳樸的美。
  參賽者譚思雨(098號)
  我是個愛說愛笑的女孩,喜歡小動物,沒事也喜歡和朋友逛街看電影,繼承了老爸樂於助人的性格,遇到什麼都喜歡去幫幫忙。
  我希望爺爺奶奶能在報紙上看到他們孫女的照片,因為在他們的眼中孫女是最漂亮的。
  參賽者方贏梓(110號)
  我是南方的小乖乖女,跟著父母來到東北,已經在東北7年了。
  以前,總是父母說什麼我做什麼,沒有夢想也沒有主動要求什麼,報名參加這個活動是頭一次自己主動的,沒有和父母商量。
  我希望爸爸媽媽知道,你們的小棉襖已經長大啦,有自己的想法啦。以後二老可以不用為我擔心啦,要相信我自己也可以完成很多事。
  方贏梓,加油。
  點評:沒錯,每一個女孩在家人的眼中都是一位小公主。
  能夠勇敢地來參加活動,把自己的美麗展示給家人,這本身就是一種回饋不是嗎?
  小編能想到,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看到報紙上的你,一定會展顏一笑的。
  什麼是美?這就是一種戀家的美。
  當然,還有準女神給我們發來了自己的才藝圖片,比如084號於歡就展示了自己的美術作品,很不錯呢!這不也是另一種美嗎?
  “台歷女神”將酌情延長報名時限
  今天是原定計劃中“台歷女神”報名的最後一天。
  由於報名者過於踴躍,我們會根據大家的意願進行統計,考慮延長“台歷女神”報名時限。
  不過,請大家放心,為了保證對後報名者的公平,我們會在封閉報名後,繼續接受投票,直到12月30日。
  12月31日,“台歷女神”的投票結果就將出爐。
  隨後,我們會以最快速度製作台歷,併發放獎品和紀念品。
  眾位參加活動的準女神們,小編再次強烈要求你們把自己的故事傳給我們,在封閉報名後,你們的故事將擇優在報紙上刊登,成為拉票的利器。
  粉絲們,趕緊投票吧,你們也有機會隨機獲得紀念品。
  另外,小編誠徵影樓、化妝品等經營各類女性用品的商家們,這些女神和準女神們代表著沈陽最靚麗的風景,我們希望您能幫助她們變得更美。這也是打造您企業知名度的好機會。如果您有興趣,請關註我們的微信,然後在微信上給我們留言。
  ■微信關註方式
  1.直接掃描二維碼或在微信“通訊錄”界面點擊右上角“添加”,搜號碼“hscb02496128”
  2.發送照片,同時註明姓名、網名、年齡、興趣等信息(涉及隱私信息我們會根據您的要求不公佈,只作為參加活動的檔案憑證。)
  看到好內容別忘了分享給朋友,分享辦法:點擊手機右上角,再點擊“分享到朋友圈”。  (原標題:媽媽病了智商就像幾歲的孩子想當“台歷女神”讓她常看見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b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