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天山網訊(記者蘇麗麗 實習生周澤亮報道)母女間的緣份一旦結上,誰也扯不斷。8月5日,新疆庫爾勒市托布力其鄉居民朱方芳,帶著女兒張佳瀅離家前的照片新竹售屋來到本報,希望通過晚報找到離家7年的張佳瀅。
  得知非買屋親生她輟學打工
  朱方芳告訴記者,她與愛人於1982年結婚一直沒有孩子。1988年6月隨身碟,一個老鄉抱著一女嬰來到朱方芳家,說女嬰的親生父母因家裡窮沒法養她,便托人給她找個好人家。朱方芳欣喜地接過孩子,她們的母女情分也由此結下。朱方芳給女嬰起名張佳瀅,在朱方芳的百般呵護下,張佳瀅上初中時已出落得亭亭玉立。
  2SD記憶卡004年張佳瀅讀初三,一次課間休息與同學打鬧時,她無意中惹怒了同班一女生。“你一個外邊撿來的野孩子憑什麼扔我的書?”同學一句話如炸彈般引起了軒然大波。張佳瀅跑回家找朱方芳問究竟。“你就是我親生的,不要管別人怎麼說,你永遠是媽的娃!”朱方芳安慰女兒。
  “初中畢業,她就不願意去上學了,我怎麼勸也沒mSATA用。”朱方芳說。2005年,張佳瀅到庫爾勒一家面館打工,後又瞞著朱方芳到某歌廳推銷酒。“她在外面做什麼從來不跟我講,後來她學會了抽煙喝酒。”朱方芳說。
  離家七年杳無音訊
  張佳瀅知道自己身世後,漸漸的與朱方芳夫婦疏遠了。2007年,張佳瀅回家稱,自己要與朋友去廣東做生意,讓朱方芳給她3萬塊錢。為將女兒留在身邊,朱方芳沒有答應,並加倍呵護張佳瀅。然而,張佳瀅趁朱方芳不在家悄悄地走了。
  朱方芳說,“她曾給我打電話要錢,我給她匯過款,後來就聯繫不上她了。”2009年10月,朱方芳接到一個男人的電話,對方稱張佳瀅在火車站,讓朱方芳去接她。“我讓他把電話給女兒,他說不方便。我心裡起了疑,就說讓我女兒自己打車回來,車費我出,對方就把電話掛了,再撥回去,對方已經關機。”朱方芳說,這是她最後一次得到關於女兒的信息。這幾年朱方芳一直在想辦法尋找女兒,但是都沒有結果。
  “我就希望我娃趕緊回家,我很思念她。”朱方芳哽咽著說,借助晚報,朱方芳想對女兒說:“我雖沒經歷十月懷胎生育你的辛苦,但我對你的疼愛不比親生母親少半分半毫,你永遠是媽的娃。娃,回來吧!”  (原標題:新疆庫爾勒:離家七年無音訊 母親至今盼兒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b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